翎诺

一祁
爬坑飞速

【金丹】占有

是个车头(并没有色|气的地方qvq)

捆绑,金微黑化注意

日常ooc

也是个混更emmm本来答应一个大佬会写完的,结果我给忘了qwq

----------我是分界线-----------



昏昏沉沉中,丹尼尔恍惚感觉脸颊在被一双手抚摸着。



那是一双很软,很温暖的手,指腹上薄薄的茧剐蹭过皮肤,意外的很舒服。



谁……?



多年养成的习惯让丹尼尔迅速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并警觉的睁开了眼。



入目,是无尽的黑暗。纵使强大如丹尼尔,也难得怔愣了一秒,脸上的触感告诉他,他被人用黑布蒙上了双眼。



还不止如此。他感觉全身都被人用什么坚硬的东西束缚住了。冷意透过薄薄的衣衫直抵肌肤,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脸颊上手的主人仿佛因为太过投入而没有发现他的动作,依然像他刚醒时那样缓慢,轻柔的抚摸着。



好像手中的是世间最珍贵的宝物一样。



丹尼尔强压下心中的疑问和稀少的几分恐惧,一边冷静的回忆着参赛者中谁有类似的能力,一边尽可能的保持着平时淡然平稳的声音。



“请问你是谁,有什么事?不妨解开我好好谈谈。另外,参赛者擅自袭击裁判长会被扣除大量积分,严重者将直接剥夺参赛资格。”



丹尼尔耐心的等待着对方回复,大脑飞速运转思考着可以拖延时间的方法。



他能感觉到手被紧紧绑到头顶处,稍挪动一下就会感觉到细微的痛感。



这样根本没法使出元力技能。虽说不是没有使出元力技能的方法,但那样不止面前的人,他自己活下去的几率都很小。丹尼尔抿了抿唇,他不能这么冒险,在那件事没完成之前,他一定不能死。



但他并没有思考到任何办法。丹尼尔僵在了原地,他第一次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因为常年劳累而有了问题。



“丹尼尔!你醒啦?”



无比熟悉,就好像刻在骨子里一样的声音,丹尼尔动了动喉结,他不敢去想象那个答案。



这可不行,丹尼尔在心里说,他可是必须独当一面的裁判长,怎么能有这种情绪。他深吸了一口气,不确定的问了句,



“金……?”





------------------------

可能。会有完整版。

明年再说

丹尼尔挣脱不开是因为金用了什么东西暂时借用了黑金的技能。所以说是微黑化。

评论(25)

热度(2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