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诺

一祁
爬坑飞速

【abo/金雷】关于远离打牌(凯利)的重要性

※ 日常标题非常沙雕但实际文章很正经(大概) 

※凯莉性转注意——凯利,雷狮出场较晚请耐心看下去x

※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是在群里给风治老师的骰输。
※私设如山。
以上,如若不能接受请点击左上角,意见可以,不接受ky今天开学诸君我想要评论(ni













       “凯,凯利,真的要去里面么……”




  金看着面前偌大的酒店不由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询问身旁拽着他衣领含着个棒棒糖的黑发少年。




  这里虽然是一家面积非常大的酒店,但却与别的地方有些不同。整体色调为金色的大门紧闭着,上面有暗红色的华丽花纹,银色的金属门把手在月光的照耀下散发着森冷的光 。




  这里是,非常特殊,最好不要踏入的酒店。但,它又能给人带来别家绝对不可能做到的极致体验。

  别人这样形容它。






  “怎么?这就怂了?不想去也得去。谁让你打牌输给我那么多次。”




  凯利哼了一声,他将糖塞回嘴里,不由分说的推开门将金拽了进去。


  “诶诶……我知道了!疼疼疼…!要勒死了!!”




  咔嚓”一声,大门在他们身后缓缓关闭。






  可能是凯利发出的声响太大,原本吵吵嚷嚷的里面瞬间安静了下来,几乎所有人都扭过来脸看他们。




  刺鼻的各种信息素混合搀杂着浓厚的酒味几乎在金踏入这里的瞬间钻进他的鼻子,使得金不适的皱紧了眉,四面的注视更让他紧张到无法动作,只能僵硬的愣在原地。




  不过好在他们只安静了几秒便回到了他们刚进来时那种喧闹的状态,这也让金有机会观察了四周。




  大厅天花板中央一顶精致的水晶吊灯梦幻的闪着光,只不过它发出的光昏暗的可以说只能当做装饰物使用。但这里并不只有这一种灯,不停闪烁及五颜六色各种颜色的灯几乎能闪瞎人的眼。




  金紧张的理了理刚才被凯利拽歪的衣领,一个看穿着像是服务员的人迎了上来,身上散发出柔和的玫瑰花的味道,脸上挂着甜美的商业微笑


  “请问两位需要什么服务?”




  呼…舒服多了,金下意识松了口气,对这里什么都不了解的他张了张嘴刚要说话便被旁边的凯利打断。

  “给我来杯鸡尾酒就行了,至于这小子,给他来最贵的那个服务——”

  凯利拍了拍金的头,嘴角勾起看似纯良无害的笑容,湛蓝色的眼底却闪过一瞬间狡黠。




  鸡尾酒很快便端了过来,凯利接过抿了一口,笑眯眯的向被服务员带走的金挥了挥手。


  “玩的开心——。”

 





  玩个鬼啊!




  坐在一双豪华双人床上的金欲哭无泪的想,他现在在等“服务”他的人到来。






  本来金随着那个服务员走下楼梯来到地下室,这里相比上面像是另一个天地,看着外表就如豪华的宾馆一般。




  大理石的吧台在华丽的吊灯下折射出光,反映出它表面的光滑。吧台后一名女子抬起头,露出与服务员如出一辙的笑容,只不过她身上散发的,是清爽的薄荷清香。




  身旁带领金来到这里的服务员凑上去在那人耳边说了几句话后就退了开上了楼梯,金收回追随着她背影的目光,垂下眼帘盯着吧台上的纹路,没由来的紧张了起来。




  “请您选一下这上面所中意的吧。任何一个都可以。价钱方面请不用担心,您的朋友已经帮您付过了。”




  金在听到声音后下意识抬起头,入目便是外貌各异但又每个都十分貌美的女子的图片,每个图片下分都有小字,关于她们的具体信息,信息素味道及喜好等。




  此情此景,纵使金再对这方面不怎么了解,在看到那个平板电脑上的图片后,瞬间明白了这里最贵的服务及别人说的极致体验是什么了。




  “不…等等。我不需要这个…!总之麻烦你们了,我现在能…”




  先走吗,金的话刚说一半便被打断,女子收起手中的平板,对金身后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男子鞠了一躬毕恭毕敬道:“这位先生需要‘另一种’,请您把他带到那个人那里吧。”




  男子微微颔首,对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转身走向了地下室更深处。




  所以为什么就跟过来了啊啊啊啊,已经被带到这个房间的金十分后悔刚才的举动。




  而带领金的那名男子,此刻来到了一个非常豪华的房间,他站直简单交代了刚才的事。




  “哦?这小子,是个omega啊。模样还挺顺眼的,不用让他挑了,我亲自来。”




  暗处的男人似乎勾起嘴角笑了笑,绛紫色的眸中倒映着坐在床上紧张等待着的金发少年,随后他关上了手中的仪器,起身走入了光中。




  金在看到门被人推开的那一刻差点就要脱口而出‘我不需要服务你快走!’当然,他并没有机会说出来。




         门被打开的那个瞬间屋内就被伏特加酒的信息素迅速侵略,并且还有变浓的趋势。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慢悠悠的走向金,俯身在金的耳旁暧昧的哈了口气,刻意压低了声音轻语:“小家伙,好好表现啊。记住,我叫雷狮。”




  耳朵酥酥麻麻的,金不适的扭了扭头,酒的味道让他脑袋有些晕乎乎的,但他也不甘示弱的也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只不过,似乎因为酒的味道的缘故,没控制好分量。




  伏特加信息素的味道迅速被压制,雷狮感到自己身体有些躁动起来,因为那个小鬼的信息素导致易感期提前开了么。




  雷狮勾了勾唇,俯身吻上金的唇与他纠缠,暗暗加大了释放信息素的力度与他对抗,疼痛的感觉从嘴上传来,雷狮离开了他的唇看着此刻与在监控上截然不同表情的金,伸舌舔去嘴唇上的血液。


  

  这小子,还挺有意思的。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