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诺

一祁
爬坑飞速

金安段子(混更)

抱歉之前忙于学习一直没更新……(士下座)

我我我我暑假一定会更的qwq

这个是之前腾讯语c的骰输,悄悄拿来混更,大概就是平时看起来很直男的金(实际什么都懂)x看起来很成熟但意外纯情的安迷修。

日常ooc

可能会……填充完整吧……大概。

不知道消失了这么久还没有人愿意看我的文emmm

————————————————————————————


安迷修刚推开门,就被扑了个正着,差点直接被扑倒在地。

他无奈叹了口气,将手中刚剪好的剪纸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另一手轻轻关上了门揉了揉怀里那人柔软但泛着寒气的灿金色头发。

怀里的人胡乱的蹭着他脖颈,脸颊被怀中人凌乱翘起的碎发扫过,有点痒。

安迷修稍微推开了他一些,捧起他的脸,看清了他红通通的脸颊和鼻子,关切开口:“金,外面很冷吗?”

金眨了眨眼,摇了摇头头,又紧紧搂住了安迷修,含糊不清的说:“就是……想安迷修了!”听到这样直白的话安迷修一时竟有些心跳加快,脸颊不由染上了一层浅粉。

厚重的棉袄抱着终究不太方便,安迷修微低头蹭了蹭金的头发,低声开口:“金,快去个洗澡,别着凉了。等会还要去姐姐那里。”

金有些不愿意,他撇了撇嘴但还是松开了安迷修走向了浴室。

看着金走进浴室,安迷修才拿起放在桌上的窗纸仔细贴到了窗户上。

一个白色的小球慢慢飘到了窗户上,随即化为一滴水滴迅速滑落消失。

安迷修一怔,耳边一声兴奋的嚷嚷把他唤回了现实:“哇,下雪了诶!”手臂随即被温暖柔软物体紧紧搂住。

安迷修下意识低头看把他搂住的人。首先入目的,是那人灿烂的笑颜。

安迷修心跳瞬间加速,慌忙移开视线,便看到了有些湿漉漉的不断滴着水滴的灿金色头发。他皱了皱眉,又不好好擦头发。

一滴水滴从金头发上滑落,顺着光滑白皙的脖颈调皮的一路向下,最后在锁骨处依依不舍停留了一瞬随即滑入了衣服内。

安迷修迅速抬起头看着窗外风景,脸颊飘上了一片晚霞。

评论(6)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