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诺

一祁
爬坑飞速

【金瑞】暗恋

 #花吐症

#双向暗恋

#给朋友的,之前忘发了。

#短篇,没后续



窗外,一棵巨大而粗壮的树在窗户不远的地方,树上的枝叶茂密,阳光顺着树叶的缝隙透下,照在树下的两个人身上。



金发少年正扬着灿烂笑容冲旁边的黑发少女兴高采烈的说着什么。虽然光彩夺目,但那对别人的笑却亮的刺眼。格瑞沉默看了一会便移开了视线,心中一阵发堵。



一阵恶心感涌上心头,格瑞不由捂住了嘴剧烈的咳嗽起来,他能清楚的尝到喉咙处腥甜的味道,紧接着,有什么东西从口中吐出。



格瑞看着手掌中那一朵小小的太阳花,心中无奈一闪而过。他握紧了手,力道大到指节都微微发白。



连只是远远的看着都要做不到了吗。



格瑞开始刻意疏远金,他不想让金知道这件事。伴随着越来越频繁的咳嗽,还有越来越虚弱的身体,格瑞垂眸看着手中带着血丝的花朵,嘴角向上扯了扯。比起被拒绝,也算是种解…



一抹金色的身影跌跌撞撞的跑过来,格瑞慌忙握住手中的花背到身后,他看着在自己身前停住按住膝盖大口大口喘气的人。“金……?”你怎么,会在这。



金不等缓过气便抬起头,湛蓝色的眸子满是疑惑,“格瑞你最近为什么一直躲着我!!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听到那一声最好的朋友,格瑞只觉得眼前开始发黑,耳边“嗡嗡”的不停响着。他挣扎着动了动唇,眼前画面定格在了满脸慌张的金上,最终陷入了沉沉的黑暗失去了意识。



格瑞是被浓浓的消毒水的味道刺激醒的,他缓缓睁开眼,入目便是一片白茫茫的颜色。他缓了好一会才认出来这是学校的医务室。



“格瑞…为什么不告诉我。”带着些哭腔的声音从身侧传来,格瑞扭头,便看见了眼圈红通通的金,他手里拿着一朵小小的太阳花。格瑞瞳孔猛的缩小,他张了张口想要解释,却因为没什么理由而只是轻轻叹息了一声再度闭上了嘴。



“格瑞你要是有了喜欢的人完全可以和我说啊…”金抽了抽鼻子,“要是顾及他的话我也可以不再缠着……”“不是……!”格瑞下意识打断了金,反应过来后,他才感到懊恼,但话已说出口,收不回来了。



格瑞扭回头,低头看着身上洁白的被子,只觉得脸颊渐渐升温,连耳尖都开始发烫,他缓缓吐出口气,“我喜欢的……是你。”



小小的太阳花轻飘飘的落在地上,顷刻间便如断了线的木偶一般散了架。薄薄的花瓣在风的作用下向上飘去,飘向了亲密亲吻着的两个少年。



格瑞眨了眨眼,似是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日思夜想的容颜与自己近到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睫毛颤了颤,格瑞缓缓闭上了眼。



花瓣顺着风,慢悠悠的飘向了窗外。


评论(8)

热度(73)